愚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要抓住两个重要的重点,第一,这是愚人节的礼物,既然是愚人节礼物如果还是单纯的送花,巧克力这类情人节的礼物,那么,就没有愚人节什么事了,不能突出愚人节的喜感。

第二,这是送女朋友的礼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毕竟是送给女朋友的,就不能单纯的自己寻开心,小心晚上遭到报复,尤其是女友的报复可不得了啊!

愚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一、创意变色脱衣毛巾

愚人节了,不如给女友精心准备一条实用的毛巾吧,充满趣味的个性毛巾,图案会随着水温的升高而自动脱下衣服,当毛巾水温变冷时又会自动恢复,用来恶搞的不二礼物哦。可以选一条比较好看的毛巾,既实用又好看,相信女朋友会很喜欢的。

二、会跑的疯狂闹钟

早上就是起不了床怎么办?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带有轮子能“跑”的创意闹钟,即使是那些最懒的赖床者,也能被闹钟“揪”起来。对于懒虫女朋友或者是有赖床气的女朋友,这款礼物绝对是她的小克星,会让女朋友哭笑不得。

三、创意卫生巾棉花糖

送女友这个礼物一开始会让她想歪,但当她知道里面是棉花糖时一定觉得你是在恶搞她,但没办法今天是愚人节,她也只会笑着认了被你愚了而已。好吃的棉花糖,搞怪创意的糖果礼盒,更有杜蕾斯巧克力的三件套,愚人节、恶搞再也不愁没礼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