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米其林餐厅?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内地是没有米其林餐厅的,所以一直以来我们只是听过米其林餐厅,但是如果大家想要去感受一下的话可以去一趟香港,这个地方有米其林餐厅,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香港有哪些米其林餐厅?

一、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中环),餐厅设计充满时尚感,大虾手工意粉及宽条面是必试菜式。地址:香港岛中环德辅道中5-17号历山大厦2楼202号铺。

二、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中环),环境高雅,法国菜式美味精致,而且牛排分量十足。地址:香港岛中环德辅道中12-16号置地广场4楼401号铺。

三、Bo Innovation 厨魔 (湾仔),提供现代化的中菜,厨师Alvin特别钻研中式分子料理。地址:香港岛湾仔庄士敦道60号嘉荟轩2楼13号铺。

四、唐阁 (尖沙咀),供应多款地道广东名菜。曾入选美国旅游杂志《Travel and Leisure》 “2001全球100个最叫人拍案叫绝的地方和事物"、美国《HOTELS》杂志“全球十大酒店餐厅"。此外,唐阁更连续两年夺得香港旅游发展局“美食之最大赏"的“至尊荣誉金奖"。地址:九龙尖沙咀北京道8号香港朗廷酒店1楼。

五、志魂 (上环),用来自日本筑地的食材、新潟的米,再加上酿制四年的醇醋,制作招牌的顶级寿司料理。地址:香港岛上环苏杭街29号尚圜。

六、龙景轩 (中环),龙景轩位于酒店四楼,坐拥九龙半岛壮丽景色。餐厅的厨师厨艺创新出众,提供新派高级粤菜,并选用本地新鲜的高级食材入馔。餐厅装潢独特,以玻璃屏风、别致的银箔天花板,衬托璀灿夺目的维多利亚港景色。龙景轩是香港唯一荣获米芝莲三星的中餐厅,行政总厨陈恩德师傅也是首位荣获此殊荣的华裔厨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