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有什么好吃的?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一开始你们说沙县小吃的时候小编是拒绝的,因为不到万不得已小编是不会去吃的,但是实际上沙县小吃只是一个店子的名字,而实际的沙县的小吃却可以让你赞不绝口。沙县有什么好吃的?

1、庙门扁肉店

顾名思义这是靠扁肉起家的点,扁肉其实是扁食和北方的馄饨很像只是面皮更薄更贴合肉馅。都说扁食陪伴面,要数沙县最有名的黄金搭档美食了。因为中午吃过了拌面所以专门来吃扁肉。一份扁肉一份豆腐丸子一份烫青菜。

庙门扁肉做的很大,分店也开了一些。参观了下老板的工作台,配好酱料的碗就已经放了很多,可以想象到饭点的时候人流量一定很大。现在庙门也有做其他的食物,一些卤味什么的都会有。

2、关帝庙附近小摊

正对着庙门口的巷子就一个摆摊的阿姨,每天下午出门,卖油饼、芋头饼等,味道非常好,第一天去了油饼卖完了,一个大叔买了至少50个,第二天我又不甘心去买了回来吃,真的酥脆可口,小伙伴更爱芋头饼觉得更脆。

3、南霞牛肉粉

南霞牛肉粉也是赫赫有名了,不过现在卖的比较杂也很多产品。本地人和我们说他们好吃的不止是牛肉粉,泥鳅粉干特别有名,很多人早餐会吃这个。因为对泥鳅是在不感冒,所以我们只吃了牛肉粉,超级好吃,就是肉有一丢丢少,粉给的很多。

南霞牛肉粉在庙街扁肉旁边几十米有一家,还有一家我们取得是夏商百货附近,比较难找,不过在附近随意问一下大家都知道,我们就是这样找到的。

4、无名煎饺

在南霞牛肉粉出来的巷子口上,老板就摆一小摊,特别多人来买。有煎饺和煎包,我本来想吃包子,可是要等很久,煎饺刚出了一锅所以我拿了煎饺,五块钱,差不多15个的样子,总之非常多,我们一路走一路吃没有沾酱料都觉得很好吃。

5、香兰烧饼

这家饼店在当地很有名,一出锅基本就会被卖掉,所以你可以等到热气腾腾的饼吃哦。肉的一个1.5,素的就是梅干菜2元,个人推荐素的更好吃。

6、佳兰烧麦

这家店很小,看起来不起眼,确实沙县烧麦做得最好的店。很多本地人每天都来吃,还有一些会打包烧麦去李记吃其他的东西。他们家除了烧麦还真的没有其它东西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