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有哪些特色美食?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去了台湾肯定要尝尝这里的美食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关于这里的美食,大家可以在去的时候看看是不是有你喜欢的这个美食,大家先看看有哪些吧。绿岛有哪些特色美食?

1、罗师傅担仔面

在绿岛觅食的时候,发现罗师傅这家店还是挺实在的,量大味道也可以。尤其是他家的生鱼片,很新鲜,而且价格很便宜,100新台币就有厚切一大盘生鱼片。还有兰屿和绿岛才能吃到的飞鱼,这飞鱼油炸过,鱼皮略脆,飞鱼肉也挺嫩口的,没想到飞鱼也挺好吃的,去绿岛或兰屿还是要试试这飞鱼的味道。

推荐:生鱼片、飞鱼、担仔面。地址:台东县绿岛乡南寮127号。

2、小舢板

比较西式的早餐店,有三文治、汉堡一类的食物作为早餐。用料较为实在,味道尚可,解决一下早餐也算是比较合适的店。毕竟在绿岛真不能对美食要求太多,地方不大,餐饮店也不多。绿岛给我的印象是,景色很美,但餐饮就很普通,而且还要比台东市内要贵上一些。

推荐:汉堡、三文治、炸薯饼。地址:台东县绿岛乡南寮渔港15号之5。

3、牢饭

来绿岛去“监狱”餐厅里吃个“牢饭”也不错!这家餐厅在台湾台东县绿岛乡南寮村渔港路27号,人均消费90NT起,是一家装潢很有趣的监狱主题餐厅,店门口布置得像牢笼一般,看到后不会感到压抑。我生平第一次发现原来监狱文化也可以被演绎得很可爱。

这里的菜单很特别,菜品也很有特色,有牢饭(章鱼海草盖饭)、政治饭(鹿肉盖饭)、强煎饭(生鱼片盖饭)、通缉犯(排骨饭)等,还有绿岛特色的生鲜类菜品。

饭牢中的美食它家的清蒸鱼和生鱼片超级新鲜,就是生鱼片切的有点厚,稍微薄的话,就完美了。煎蛋不错,虱目鱼海草汤也很好,不到500NT,葱爆鹿肉也超级嫩。

4、冰狱

来绿岛千万不能错过“监狱冰”!地点是台东县绿岛乡南寮村103号,营业时间是9:00-23:00,人均消费约74NT,这是我最爱的一家以监狱为主题甜品店,里面装潢和是监狱一样,一间间的铁牢,墙上还画着监狱涂鸦。

而且这里每道冰品的名称也已监狱里的相关词命名,有监狱冰、假释冰、禁闭冰、越狱冰,每种冰品的名字都很酷!第一次来绿岛的小伙伴一定要尝尝由爱玉、红豆、珍珠、仙草的做的“会客冰”哦

标签: 绿岛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