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早餐有哪些美食?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岛还是有很多好吃的早餐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青岛的一些特色早餐,早餐都是比较好吃的东西,可以感受一下青岛的美食,看着就非常好吃有没有。青岛早餐有哪些美食?

1、青岛大包

山东是吃面食的好地方,宣软的馒头、包子热气腾腾,是填饱肚子的好选择。在庆丰包子闻名全国的今天,青岛人的记忆中,留着永远的“青岛大包”。青岛大包,曾连续十年被列入青岛**小吃名单,老店在*车站旁边,招牌是三鲜大肉包。

现在,老的青岛大包早已不在,但或是名字相同的加盟新店或是传承过手艺的其他牌子还可找到,排队吃上一个热气腾腾的,也是心理慰藉。位于西镇一中附近的大邱大包就是有名的,除了三鲜大肉包,还有特色的海菜排骨包子,配碗甜沫更佳。

2、炸馅饼

油炸馅饼我在他处还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做法?馅饼和油条一样放入油锅油炸,炸到金黄酥脆,我习惯带个儿化音,叫他做“馅儿饼”内线可以有肉的、韭菜的、萝卜粉丝的。

喜欢炸得*候大一点,外壳有些硬和脆,到了有内馅儿的饼皮部分又软软的,特别特备好吃!路边、小区门口、市场内的的早餐摊都可以买得到~

3、油炸糕

青岛的油炸糕,早餐摊子上都有,但说到*有名的两家,团岛菜市的,台东王好的。团岛早市这家炸糕只有两种口味,白糖或豆沙,豆沙不很甜,但我*爱还是白糖,有些地方的炸糕更像是糖皮,咬开只觉甜味,找不到糖之所在,那算什么炸糕呢。

这里的白糖炸糕是“溏心”的,糖汁可以在里面流动。听说吃糖包会烫脊梁,吃这样的炸糕也会吧~

4、肉*烧

肉*烧到处都有,*烧,顾名思义,把饼放在*上烧,品类众多,各地都有代表,发展到现在,已经改了制作方式,其中肉*烧大多是电饼铛搁油烙的。

青岛的*烧,馅儿都是结合了青岛的烧烤文化和海鲜特色,这家大约8种馅料,以前每次我只吃木耳肉馅,这次等了几锅把当天的买齐,也因此发现原来每个老食客都有自己的喜好。

而每锅也是多种馅料拼起来,每种*烧有自己的标记,所以想吃哪个没买到,在一旁等等就好。2-4块/个,虽然不是那种**薄皮大馅的良心,但是调味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