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观日出最佳的地方有哪些?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游客而言都是相当的好奇,要知道山中的日出与海边的日出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从海平面上升起或消失的瞬间,虽然短暂,但是那样的视觉冲击给内心深处带来的震撼还是比较大的。青岛观日出*佳的地方有哪些?

青岛位于东部沿海,是看日出的**城市;"浮光耀金,静影沉璧",夕阳余晖,洒落琴岛。日出时间在4:40-7:10之间。

1、石老人浴场

特色:本地人*爱去的沙滩,市区目前面积*大的沙滩,位于市区*东部。日出东方,只有在东部,才能更早地迎接清晨**缕阳光。

2、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特色:青岛必游之地,北海船厂原址,"燕岛秋潮"。浮山湾畔,朝观日出。

3、栈桥

特色:青岛象征,探入弯月般青岛湾深处的回澜阁。晨曦中不可阻挡的光芒,不一会儿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亮,海鸥和渔船越来越多。

4、小青岛

特色:在栈桥回澜阁上凭栏远眺,只见小青岛山岩峻秀,林木蓊郁,红礁碧浪,绿树白塔,如一幅美丽的图画。岛上耸立着一座白塔,是轮船航行的标帜,遍岛盛放百合。

5、小渔山

特色:不规则的小洋楼,面朝大海的小房间,蜿蜒曲折的石阶和柏油路,爬满藤蔓的铁门,阳光从树荫下泄落,这里厚重又安详。

6、信号山

特色:山很小,海拔98米,坐在旋转的观景楼里,看遍落日下,360度的青岛,红瓦黄墙,你不用做什么,静静的看,就好

7、麦岛

特色:把海分成了两边,左边看日出,右边看日落,离市区也不很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