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楠溪江最佳时间是几月?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的楠溪江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楠溪江什么时候*合适吧,其实现在这个时候就是*适合的时候,除了现在秋天的时候也是很不错的呢。

浙江楠溪江*佳时间是几月?

春天(3-5月),楠溪江犹如一个刚从梦中醒来的少女,格外地婀娜多姿。

夏季(6-8月)每年的七、八月间,沿江两岸滩林绵延数十公里,如同绿色屏障,乘竹排赏滩林美景,两岸的村落、田园、荒丘隐约可见,如在画中游。但是此时(7-8月)也是楠溪江的雨季,楠溪江江水猛涨,湍急异常,上游不适合开展户外探险运动和漂流。

秋季(9-11月),则又如盛装的**,绚丽夺目。

楠溪江景点

1、岩头中心景区

岩头中心景区(亦称楠溪江及沿江农村文化或大楠溪景区),主要景观在永嘉县岩头镇境内,并包括沙头镇和渠口乡境内的沿江滩林、奇峰、古村等。大楠溪渡头流至太平岩长约39公里的溪流水域,弯曲多姿,滩潭相济,及两岸的滩林、宽阔的沙滩,还有其流域规划奇特的古村落古建筑群。

2、狮子岩

楠溪江岩石之奇的另一特色就是崖如削。具有垂直节理特性的凝灰岩,经流水侵蚀、崩塌作用,形成许多峡谷、嶂谷、峭壁、悬崖。 狮子岩,位于大楠溪景区,是岩头镇下日川村前潭中的两座小屿。一如狮一似球,名“狮子球屿”,昂*张口,迎流而踞,全屿为石,石色黑中透白,石壁嶙峋。

3、大若岩景区

位于永嘉县小楠溪流域的大若岩镇辖区内,主要景点有:**第十二洞天福地陶公洞、十二峰、六螺山、九漈石门台瀑布群、永嘉书院金珠瀑、崖下库峭壁飞瀑、百丈瀑、藤溪瀑布群、中心坑峡谷飞瀑、大若岩、芙蓉山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