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愚人节怎么不被整?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4月1愚人节,还记得你去年被整的经历吗?太令人呵呵!愚人节里*想干的就是拿着赏玩摆弄旁人,*不想的就是被旁人拿着赏玩摆弄。怎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时辰千警惕万警惕,*后照旧着了道。那么,2018年愚人节怎么不被整?

不要贪小便宜。在这**,很可能你即将面对许多的诱惑,比如吃的食物、喝的饮料。假如对方执意要你收下,那你就索性接受,并且要说“就我一个人享受多不好意思,来来来,咱们一起吃(喝)。”一定要动作迅速塞到他嘴里。

管住你的好奇心。牢记“好奇害死猫”这个警句,专心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被好奇心带进沟里。

小心驶得万年船。凡事多留一个心眼,确定身边各种器材无异样之后再使用,基本可以排除大部分的危机。

学会淡定地面对“表白”。面对平日里一直花痴的美女(帅哥)向自己“深情”表达爱意的时候,一定要淡定再淡定,用包含歉意的口吻对她(他)说:“真抱歉,你来晚了”

不要“好心”。在这**,一定要改掉你那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无论任何人拜托你做任何事、帮任何忙,记住一律回绝(**除外)。

坦然接招。假如你觉得费劲心思去见招拆招实在太累,索性就抛开一切顾虑,好好配合愚人者的行动吧。生活中充满了压力,偶尔能够这样逗逗乐,其实也是很好的减压方法,而且还能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