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一个人漫游的旅行地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厌倦了忙碌,那么,不妨抽出几天时间,到这几个地方漫游。不在乎远近,也无关目的,也许就是静静地发会呆就会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适合一个人漫游的旅行地有哪些?

1、大理

看似喧嚣的大理,其实是座慢悠悠的城市。当你避开了大热的景点,没有了匆忙的游客,只剩下漫不经心的脚步时,你很就会被这里的“懒散”所感染。在洱海畔,你可以白天骑行环海路,在这里看日出、看晚霞、聊天、喝茶,都是那么的惬意和休闲。

当你决定静下心来小住几日,或许大理**是你的一场美拍之旅,更是一段美丽的生活,一场心灵的休憩。

2、阳朔

在阳朔,*没用的恐怕就是钟表了,任何人到了这里都要学会放下城市里的匆忙脚步,去品味一段慢时光。明洁如镜的水面倒映着群山白云,河水静静流淌,鱼翔浅底,山水相映一色,清新脱俗,怎么看都看不腻。

一叶扁舟,碧波荡漾,从杨堤上船,顺流而下,吹着细细的微风,一览漓江的山水风情……夜幕来临,灯光璀璨,即使一个人也不觉得孤单。

3、扬州

去过扬州的人都说,扬州是座特别适合生活的城市。不仅因为这里烟雨迷蒙的美丽,更因为这里“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娴静慢生活。宜清风、宜月色、宜微雨,宜老饕,扬州这座娴静的苏中小城,即使只是用步行去欣赏也不会太累。所以,来到扬州,不妨当**扬州人,去体验老扬州的慢生活吧。

4、苏州

红阑干畔,白粉墙头,桥影媚,橹声柔,清清爽爽,静静悠悠,*爱是苏州。如果你想寻一座城,感受江南的烟雨风情,那就去苏州吧,这里*适合一个人*自看风景。

喝喝茶,吃吃茶点,听一段评弹,足以让你忘却平日的烦恼,只想安安静静的度过在苏州的每**。这里有道不尽的“闲愁”。也正因为“闲”,所以才漫无目的,漫无边际,飘飘渺渺,捉摸不定,却又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5、成都

成都人常把“巴适”挂在嘴边,闲适的生活节奏是这座城市的名片,满城的茶馆正是这座城市悠闲气质的*好体现。来到这座城市,只管放缓仓促的步伐,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悠闲地享受生活。茶馆、麻将、小吃好像就构成了成都的模样,让你暂时忘记了一切的烦恼。

6、上海

上海,这个地方,它繁华、小资、**化;它也老陈、市井、生活化;在上海这样一个繁华如锦的城市,无论大街小巷都会有一段故事。从早到晚,光影给上海增添了别样不同的魅力,很适合一个人在这座城市里走走停停。你可以捧一杯咖啡,在一家文艺小店小憩,看着车来车往,人山人海,自己便是*娴静的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