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适合拍照放松的地方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是想着要去很多地方,遇见新奇,挑战未知,然而现实生活却总被各种琐事填满,心力交瘁,逐渐麻木不已,甚至忘了初心,感觉累了,就到这些地方,来一场找回自我的*愈之旅吧!中国适合拍照放松的地方有哪些?

1、霞浦

到福建的旅游胜地,好多人脑海里*先想到的是厦门,其实福建有一片海滨仙境,却鲜少出现在旅客的目的地名单上,它就是霞浦。在阳光下光影变幻的五彩滩涂,每年都吸引着国内外的摄影**为之定格下绝美瞬间。虎皮样的滩涂斑纹、滩海上的杆影船影,一日之内水面上的颜色组合变幻莫测。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2、上堡梯田

它被评为“*大的客家梯田”。这里一年四季景观各异。从山脚行到山顶,无论张望前望回望,每一眼都是一个*特的景致。

地址:江西赣州市崇义县西部上堡乡

3、稻城

稻城亚丁之美,四时不同。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鲜花点缀;秋天,层林尽染;冬天,银装素裹。在这个四时皆景的地方,*好的游玩方式莫过于徒步,只有慢慢感受,你才会发现稻城亚丁美的不仅在其风光的旖旎,还在于其神圣和纯粹。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

4、额济纳

不少人说过,秋天去了额济纳,其他地方都成了将就!在额济纳的10月,那些矗立在沙漠边缘的胡杨林,一夜之间由绿转黄,成了中国秋天不可或缺的美景。这里的美景**短暂,只消半个月,黄叶就会凋零殆尽。

地址:内蒙古自*区**善盟额济纳旗

5、鼓浪屿

舒婷说:“我很幸运,生长在这样一个南方岛屿,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与绿树鲜花呼吸与共”。这里就是鼓浪屿,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去看看鼓浪屿迷人的夜晚,去感受清晨的清新和典雅,晚上沿海漫步,体会夜晚的静谧和阑珊灯*,你必定会爱上这里。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

6、束河古镇

束河之于丽江,是个特别的存在,少了几分商业气息,多了些许田园静谧。这是一座*自美丽、*自老去的古镇,它不似古城那么拥挤纷杂,淳朴而宁静!那青瓦上熠熠的光、那枝丫间拂拂的风,那古道上颤颤行走的老人,都会将你心里*柔软的地方就这样慢慢填满!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

7、阳朔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是你到广西一定不能错过的美景。在绿水漫堤的阳朔,无论骑行、漫步、顺水而漂还是什么也不做,都能让你找到契合的释放点,*重要的就是抛开束缚,放纵自己。

地址:广西壮族自*区桂林市阳朔县

8、茶卡盐湖

瀚的湖面如同一个巨大的宝镜,放射出银色的光芒,来到这里就仿佛来到了仙境。置身其中,天地浑然一体,没有一丝杂质。只能感受到呼吸,感受到天地的浩大,感受到宇宙一般的悬空感,时光就此停止流动。

地址: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州乌兰茶卡镇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