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五洲园交通方式有哪些?自驾路线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从喧嚣的都市,走进*红的枫林,把缤纷的色彩,带入美好的回忆,3月20日,巴南五洲园,2018年**规划,重装开园!重庆巴南五洲园交通方式有哪些?自驾路线。

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原跳石镇)的五洲园,紧邻渝黔高速公路,距离重庆主城68公里。五洲园**的特色景观“春季红枫”已经开始展叶。

普通红枫通常红于秋季,但这里的满山枫叶,却能在春天里绽放红颜,令层林尽染如醉。今年五洲园“春季红枫”的展叶期为3月底至4月,可以持续到4月底5月初。

为**游客自驾车辆的通行无阻,进一步强化游客的安全意识,今年五洲园“春季红枫”观赏旺季期间,**相关部门明令禁止19座以上大客车驶入五洲园沿线公路。

很大程度地缓解了往年的交通拥堵局面。另外,五洲园配合当地**,扩建了景区门外原有停车场,广大游客均可免费停车 。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五洲园对各种景观和植物进行了新的规划和布局,部分景点焕然一新。重新培植的“晚樱”区与往年大不相同;大面积栽植的映山红,也将成为今春五洲园的又一大亮点;

依山就势,采用立体造园的方法,将“红枫幼苗”“玫瑰”“月季”“牡丹”“茶花”......高低错落、层层叠叠遍植于梯田式园圃之上,匠心*运地**了另外一片含蓄、神韵的咫尺山林。

与此同时,园区道路、广场以及各种配套服务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景区监控、免费WI-FI全域覆盖。让游客无需远足,便可享受天然氧吧和红枫美景,感受轻松舒适的愉悦之旅。

自驾路线:四公里内环往綦江方向,一品下道后右转500米,左转至跳石(圣灯山镇)方向的一陈路,行程约60公里。

公共交通:公交换乘路线,搭乘鱼洞方向公交车或轻轨→至鱼胡路公交枢纽站,换乘910路公交车至跳石(圣灯山镇),再换乘912路公交车至五洲园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