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景优美的小县城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有这样一些美丽宁静的小县城,没有城市的拥挤和喧嚣,更多的是远离尘世的情怀。这里充满缤纷多彩的诗意和鸟语花香的情调,来到这几个地方,你会由衷的感叹:我看见了中国*美的地方!中国风景优美的小县城有哪些?

1、广西阳朔县。阳朔,位于广西壮族自*区东北部,属桂林市管辖,县城距桂林市区65公里,*特秀美的山水风光得到了“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出自吴迈诗《桂林山水》)。电影《 刘三姐》的播出更使拍摄地阳朔一夜成名,闻名海外。

2、湖南凤凰县。凤凰(苗文:Jib Zhes),隶属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东与泸溪县交界,南与麻阳县相连,西同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县接壤,北和吉*市、花垣县毗邻,史称“西托云贵,东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边”。

3、浙江桐庐县。桐庐县位于中国浙江省西北部,富春江斜贯县境,地处*塘江中游,是浙西地区经济实力**强县(市)。桐庐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钟灵毓秀之地、潇洒文明之邦”的美誉。北宋名臣范仲淹知睦州时感慨于这片土地的奇山异水,赞之为“潇洒桐庐”,并写下了传世名篇《潇洒桐庐郡·十咏》。

4、江西婺源县。婺源, 位于江西省东北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徽州六县之一,东邻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市,西毗瓷都景德镇市,北枕***旅游胜地黄山市和古徽州*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南接江南**仙山三清山,铜都德兴市,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

5、**江孜县。江孜县位于**自*区南部、日喀则市东部、年楚河上游。总面积3800平方千米/3771平方千米。总人口61431人(根据第五次人口普查数据)。

6、四川稻城县。稻城县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甘孜州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州。

7、甘肃敦煌。敦煌市(县级市),隶属于甘肃省酒泉市,位于河西走廊的*西端,地处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的交汇处。敦煌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