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清明节去哪玩?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古称长安,至今已有3100多年的建城史,是闻名世界的历史名城。西安是我国*批**旅游城市,拥有多处世界遗产和丰富的自然与人文景点,2018年的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西安无疑会是各地游客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那么,西安清明节去哪玩?

1、秦始皇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秦始皇帝陵以东1.5公里处,建筑在秦兵马俑坑的原址之上。1979年9月底,雄伟的一号俑坑遗址展览大厅及部分辅助性建筑竣工落成,同年10月1日博物院开始向国内外参观者展出。

秦兵马俑以其*大的规模,威武的场面,和**的科学、艺术水平,使观众们惊叹不已。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院也成为西安的标志之一。

2、大雁塔

大雁塔位于距西安市区4公里的慈恩寺内,始建于公元652年,相传是慈恩寺的**任主持方丈玄奘法师(唐三藏)自天竺国归来后,为了供奉和储藏梵文**和佛像舍利等物亲自设计并督造建成。

唐高宗和唐太宗曾御笔亲书《大唐三藏圣教序碑》和《述三藏圣教序记碑》。大雁塔是西安市的标志性建筑,是去西安的必游之地。

3、华清池

华清池是位于唐华清宫遗址之上的一座**宫苑,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骊山,北面渭水。因其亘古不变的温泉资源、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西安事变发生地以及丰厚的人文历史资源而成为中国**的文化旅游景区。

4、西安城墙

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有城门四座,东:长乐门,西:安定门,南:永宁门,北:安远门,每个城门都由箭楼和城楼组成。现存城墙建于明洪武七年到十一年(1374—1378),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是我国现存*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