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青岛去哪儿耍?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小长假终于到来了。清明节有很多的传统习俗,比如祭祖、扫墓、放风筝、踏青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踏青,踏青也就是春游。那么,清明节青岛去哪儿耍?小编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1、八大关景区

古代**关隘命名的八大关:指的是紫荆关路、宁武关路和韶关路,武胜关路、嘉峪关路、函谷关路、正阳关路、临淮关路、居庸关路和山海关路等。中国*美五大街区之一,花石楼、公主楼是其代表性建筑。

2、青岛崂山风景区

崂山风景区巍巍崂山,拔黄海而立。当地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唐代诗人李白也曾用"我昔东海上,崂山支紫霞"的诗句赞美崂山的山光水色。崂山主峰海拔1132.7米,为***确定的****风景名胜区之一。

3、栈桥

青岛栈桥是青岛海滨风景区的景点之一,是***于1982年*批公布的***风景名胜区,也是*批国家****级旅游景区。青岛*早的军事专用人工码头建筑,现在是青岛的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和**风景游览点,全长440米,宽8米,钢混结构。

桥南端筑半圆形防波堤,堤内建有民族形式的两层八角楼,名“回澜阁”,游人伫立阁旁,欣赏层层*浪涌来,“飞阁回澜”被誉为“青岛十景”之一。

4、青岛天主教堂

圣弥爱尔大教堂,建于本世纪30 年代初,是青岛*大的哥特式建筑,也是基督教建筑艺术的杰作,人们习惯称之为天主教堂。教堂门票10元,学生半价。

值得一去得景点,肥城路,有意思吧一条石块铺成得街道通到教堂建筑优美壮观也是很多新人拍婚纱照的地方。天主教堂就是一座教堂啦,室内富丽堂皇,简单了解了一些天主教的人物、故事,基本上半小时就游览完了。

5、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沿着海边一直走感觉还是挺不错的,那边的还很蓝很蓝很蓝,个人觉得比盏桥那边的海要漂亮好多好多好多。浮山湾“燕岛秋潮”,为青岛十景之一。青岛解放后,在燕儿岛上建设了军用品仓库和靶场。1968年交通部建造红星船舶修造厂(即北海船厂)。

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地选址燕儿岛,奥帆中心场馆启用后,不但承办了多项国际高端帆船赛事;同时,也向各界游客展现出了奥帆文化风情。奥帆中心里停满了各种类型的帆船⛵和游艇,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非常漂亮!在这里,有帆船、游艇、潜水等游乐项目。

清明节青岛去哪儿耍?看完了上文,大家对这个问题清楚了吧。不知道青岛有没有列入大家这次的旅行当中呢,不过青岛真的很美,喜欢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去一次才不后悔。在游玩的时候,可别忘了,青岛还有很多美食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