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做什么项目比较有前景?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改变,现在大多数的人都选择去创业,但是城市里面的各行业基本都已经饱和了,然而很多的创业投资者把眼光放到了县城里面去了。返乡创业已经成了近年来创业的热潮,国家也**了很多扶持政策支持小地方创业,已经有络绎不绝的年轻人回到自己的小县城创业了。那么,小县城做什么项目比较有前景?

1.五金专卖店

不仅是大城市在大兴土木搞建设,如修建写字楼、商场、小区,小县城虽发展缓慢,但也会出现不少新的建筑和门店,很多家庭装修或物件老化也有需求,这自然需要大批的五金材料。

但这种店在小县城还没有普及,一些小县城也就一两家,供不应求造成了垄断。创业者在这个时候就该出手了,在小县城开一家五金店并不需要多大的门面,十几平米就足够了,但各种常用的五金零件一定要备齐。这种小店开在家具器材旁边就很有市场。

2.羽绒服翻新店

冬天羽绒服价格高得离谱,很多小县城都敢叫价几百上千。这让很多县城居民承受不起,这恰好给了羽绒服翻新店一个商机。很多人的羽绒服并不是破了想换掉,而是它旧了,里面的鸭绒是完整的,她们只是想换个样式,所以羽绒服翻新店除了必要的裁缝以外,还需要一名设计师,要求不用太高,符合小县城消费者的审美就行。

自己去服装面料市场淘不同档次的面料,让顾客自己选择面料,经过设计剪裁之后,再把旧羽绒服里面的鸭绒取出来填充到新面料里面,这种经营模式在未来县城很有发展前景。

3.小县城托管班

小学托管班不仅仅适合在大城市,小县城不是穷乡僻壤,他们也有一定的消费实力,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一样有较高的要求。小县城的父母也会因为下班时间晚而无法准时接到孩子放学,自己的教育水平有限,无法辅导孩子的功课,这些都是他们的痛点。自己的托管班还可以增加额外的业务,不仅仅是辅导作业,还可以开设一些兴趣班,音乐、舞蹈、书法等。

4.特色烧烤

小县城的烧烤小吃摊很多,但特色烧烤店却很少看到,不要觉得这里没有市场,是你低估了小县城年轻人的消费能力,一个小型的烧烤店,人均单价设置在40左右,采取自助的经营模式,这种模式在小县城是比较合适的,原材料可以直接到当地菜市场进行批发。

小县城做什么项目比较有前景?看完了上文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随着城市行业的饱和,国家政策的支持,县城创业是非常不错的投资创业地点了。这几年来小县城的消费也在逐步提高和升级,一些城市里出现的东西也可以慢慢引入到小县城,如果城市没有太多的发展空间,何不移步到小地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