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若想通过银行申请二手车贷款业务,除了支付所需*付和具备贷款条件外,还要通过哪些程序才能拿到这项贷款呢?那么,二手车贷款需要哪些手续呢?

选好车后,您需要准备一些必要的材料: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

另外,需要提醒您的是,出售方也有需要提供的材料:车辆照片行驶证登记证简短的车辆视频。确定好车辆之后需要签订购车协议,这个时候可以去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因贷款机构的要求各有不同。

所以要依据贷款方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必须要提供的材料包括个人贷款申请书身份证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

提交材料后15个工作日内通知是否通过,一般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不超过购车款的60%-80%,贷款期不超过3-5年。以上就是办理贷款购车所需要的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