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哪个逾期更严重?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两者都是银行的*,所以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只要逾期了后果都是一样严重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随便逾期。银行贷款和***哪个逾期更严重?

如果当前的现金流真的十分紧张,只能在银行贷款和***还款中“二选一”,小编还是建议你主动找银行协商或是找方法把两个都还了。

1、***分期

我们刷了***消费之后,如果短时间内没有办法***偿还的,那肯定要在还款到期日之前进行分期,一般***分期可分为3期,6期,9期,12期,24期,有一些银行甚至还可以分36期,60期。

就算你目前**刷了10万元,你没有办法***偿还,那你可以选择分期12期或24期,每个月偿还几千块,就可以大大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

2、延长贷款期限

比如你向银行申请的房贷是十年期的,每个月供款1万元,如果月供压力较大,你每个月不能供款1万元,那你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的房贷的期限延长,你可以延长到20年或者30年,这样你每个月月供的金额就会下降,缓解资金压力。

3、***代还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的***代还的平台,平台代你还清了你***本期的账单,然后你同样以分期的形式向这个平台还款,同样也是可以缓解目前的资金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