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元不去投资房子还能投资什么?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环境那么复杂,未来经济的波动较大,买**是**选择,或者纸**。然后可考虑债券基金。50%买**的话,30%买债券吧。另外拿20万出来投资自己。一**元不去投资房子还能投资什么?

另一种投资方式我**定投指数基金,每个月固定**定额买指数基金,可每月投1万元,这也是比较保险且增值的投资方法。**不容易,好不容易攒了一**的种子*了,千万别开个线下店什么的,装修就花掉几十万,还没开张*就没了,不经花的。

如果收入较高,且比较稳定的话,比如月薪2万以上的,建议可以做更有风险的投资,比如直接炒股。投资自己也可更大胆些,*散人聚,可以多请客吃饭,多张罗朋友聚,在人际关系,**视野等方面加大消费。

如果更保险的风格,就去买6-10个点的银行理财产品,一年固定有大几万的收入,能过得安稳一点。总之,投资意识是要有的,我尤其建议自我投资这块,毕竟更多的财富和收入在更长的未来等着我们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