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海带丝怎么做好吃?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海带的日常吃法有两种,一种是海带汤,另一种是凉拌海带。凉拌海带是大家*常吃的一种吃法,因为它烹制起来方面,口感**,非常促进食欲。凉拌海带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想要制作一盘好吃的凉拌海带是需要技巧的。那么,凉拌海带丝怎么做好吃?

做法一:

材料:海带,胡萝卜丝,尖椒丝,香菜末,蒜泥,花椒油,香油,盐,糖,醋。

做法:1、把干海带放蒸锅里蒸30-40分钟。2、取出后用清水浸泡2-3小时。3、洗净后切丝。4、沸水加适量醋、烫煮海带丝5分钟后,泡在凉水里。5、捞出海带丝,加入胡萝卜丝、尖椒丝等及调味料拌匀即可。

做法二:

材料:海带丝100克、蒜头2瓣、辣椒1根、酱油1大匙、黑醋2小匙、盐1/4匙、味精1/4匙、代糖1/2包、麻油数滴。

做法:1、蒜头拍扁,辣椒斜切片。2、将配料放在大碗中备用。3、煮半锅滚水,将海带丝放入烫约2分钟,捞出置于装配料的大碗里,搅拌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