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5月份天气适合穿什么衣服?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虽然是东北地区的城市,但5月份的大连天气气候是不错的,已经没有想象中那么冷了,作为海滨城市,大连的风景是不输任何地方的,5月你可以去大连感受海风,也可以去感受*特的异国文化。大连5月份天气适合穿什么衣服?

连位于暖温带,属暖温带亚湿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署,四季分明。

气温全区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热,平均气温24℃,日*高气温大于30℃的*长连续日数为10至12天,年***高气温35℃左右。1月*冷,平均气温南部-4.5到-6℃,***低气温可达-20℃左右。

大连五月平均温度是12℃ ~ 20℃

白天平均20℃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12℃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大连五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鞍山( 21℃)、 本溪( 21℃)、 朝阳( 17℃) 。

大连五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鞍山( 11℃)、 本溪( 10℃)、 朝阳( 6℃)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