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哪一年回归的?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是现在,说起香港,人们还是一脸的羡慕。究其原因,香港有更加发达的经济,有更加文明的城市,也有中西方交汇的文化,这里也是中国距离世界*近的地方。但是曾经这里还不属于我们,或者说不属于中国。那么,香港是哪一年回归的?

香港回归时间:1997年7月1日。

英方要求推迟一秒升中国国旗

1997年4月,***军乐团接到一项任务,要组成一支35人的乐队,参加香港回归仪式,由于建芳担任指挥。“接到任务后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于建芳说。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排练,于建芳带领乐队赴港。到香港后,***军乐团和准备参加香港**交接仪式的英国**乐团进行了几次合练。这时候,中英双方在关于**交接仪式上的“一秒钟”进行了激烈的争夺。

英方要将降英国国旗和演奏英国国歌持续至6月30日*后一秒才结束,要求中方推迟一秒,即在7月1日零时零分一秒才开始升中国国旗和演奏中国国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