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希腊旅游胜地有哪些地方?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希腊是一个拥有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国度,*早人类历史文明是从这里发源的,即便是现在去希腊,你也能看到一些古文明的遗迹。所以,如果你想感受*早的文明文化,那就是去希腊走走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那么,5月希腊旅游胜地有哪些地方?

1.雅典

文明的积累需要**时日,毁灭却只是瞬间。三千年的历史终究无力抵抗战争的现实洗礼,昔日欧陆文明的辉煌,目前只空余柯林斯石柱,这就是现在的雅典。古雅典是一个强大的城邦,是驰名世界的文化古城。

希腊是哲学的发源地,是柏拉图学院和亚里士多德的讲学场所所在地。雅典因此也被乘坐“西方文明的摇篮”和**的起源地。雅典的游玩地比较集中,大部分靠步行就可以抵达。

建议游玩天数:2-3天,雅典卫城、卫城博物馆、阿迪库斯剧场、雅典娜胜利神庙、希腊**帕特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宙斯神庙、雅典广场、普拉卡旧城区是雅典市区的主要景点,距离较近,走路即可。

2.圣托里尼

**婚纱、蜜月地,电影版《北爱》刘嘉玲蜜月地点粉红的落日,热情好客的**,明艳的阳光,自由的空气,碧蓝的海水, 弥漫着蓝白的浪漫小镇,让你无法自拔—这就是圣托里尼。圣托里尼,又叫桑托林岛,是沿着悬崖建起的白色城市,从海上看仿佛积雪般美丽。

悠闲的气氛、温暖的人情味、甜美的自酿葡萄酒,热闹的*府Fira和北边Oia小镇拥有世界上*美的夕阳,西边的*山岛有着*星表面般险恶的地形,东岸有各种颜色的度假海滩,南边还有传说中失踪的“亚特兰蒂斯”——阿克提尼遗迹。

3.米克诺斯

湛蓝的爱琴海上波光粼粼,海鸥懒懒地向远去的渡轮**,日晖从露台的落地窗里落入屋里,窗外花园里一簇簇不知名的热带花儿悄然绽放......如果不是身临其境,你无法相信地球上如今还会有这样纤尘不染到连声音都没有的地方—这就是米科诺斯。

米科诺斯岛上有三百间小教堂,走在一条窄小的民宅街道间,每相隔几个民宿的商店,就会遇上一间小教堂。日影西斜以后,岛上店铺开始营业,整个小岛开始活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