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清洁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美观自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有的人甚至把实木作为自己装修地板的*选材料。木地板虽然实用漂亮,但保养起来比较麻烦。掌握正确的保养方法,才能让地板常新,使用寿命更长。木地板清洁注意事项有哪些?

1、清洁地板时不要直接用水冲,因为木地板不防水,水渗透到里面,可能会使地板受潮发霉。

2、清洁地板时要开窗通风,尽量让地板表面的水分尽快散失,如紧闭门窗,地板长时间不干,可能会起拱变形。

3、清洁地板时,不要用碱水或肥皂水,因为这些溶液具有腐蚀性,会对地板造成一定的损害。

4、清洁地板时,地板如有油污,不要用强酸类溶液擦拭,建议用抹布沾洗衣液擦拭或者在污渍处打蜡。

5、清洁地板时,尽量不要用含尖锐器物的清洁工具,以免拖动时直接把地板刮花。

6、清洁地板后,要注意保养好地板,不要让猛烈的阳光长时间照射到地板上,导致地板提前老化、开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