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可以洗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是用布料经艺术加工而成的沙发,具有实用、美观的优点,但也有易脏的缺点。日常清洗布艺沙发让很多人感到头疼,因为布艺沙发不防水,用水直接冲洗水会渗透到沙发内部,导致沙发发霉变形。那布艺沙发要如何洗呢?

一般清洗过程:*先,用干毛巾拍打沙发表面的灰尘,再用湿毛巾蘸上少量专用于清洁布艺沙发的清洁剂,反复擦拭沙发表面的污垢,直到污垢去除。在清洗过程中,为避免污垢残留下来,*好从污垢**擦起,擦干净后再擦内部。

有大面积的污垢:布艺沙发上有咖啡、浓茶等污渍,且污渍面积大,难以去除,建议请专业的清洁人员上门服务。若为**的布艺沙发,每年清洗两次即可,若为普通的布艺沙发,每年清洗三次。

特殊布料:用防水防污布料制成的布艺沙发,清洗起来比较方便,直接用清水擦拭表面或者用牙膏涂抹污渍,再用清水清洗即可。但大部分布艺沙发都不防水的,清洗时应避免水渗入沙发内部,建议用干洗剂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