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堵塞怎么办?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电动马桶是一种新型产品,很多人都已听说过,而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都已经入手了。但使用时,有没有发现电动马桶也会出现堵塞的情况,如有,智能马桶堵塞怎么办?

1、马桶使用时间上,内壁结有水垢,严重时会堵住出气口,正确的解决方法是找通气管**去,然后倒食醋,软化水垢,或者也可以用一根半寸宽的竹条疏通。

2、马桶堵塞,可用加工过的可乐瓶试试,*先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然后放在马桶里,使劲抽动几下。

3、马桶里面有卫生巾等异物,当然会被堵塞,只要把异物去除,就能重新**正常使用,而清除异物的方法之一九十多冲水,然后加适量草酸,并用硬物捅。

4、准备简易通便器,一边需带有圆形刷子,然后往马桶倒满水,把通便器放进去猛抽几下,利用空气压力使马桶变得通常,效果相当不错的。

5、马桶堵塞,可以采用管道疏通剂,需注意的是,分3次投入,每次投入50克,间隔3分钟,待全部投后冲热水,再停留10分钟,这样就能让堵塞的马桶**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