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的场面可谓是杯山酒海,人山人海,一眼过去各种各样的啤酒,各个地区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狂欢畅饮,没有人劝酒,没有人阻拦,只要你想喝。每年啤酒节举办地点不同,时间不同,那么,2018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8青岛啤酒节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31日。

2018青岛啤酒节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

据介绍,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将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

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版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 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

青岛**啤酒节是亚洲的*大的啤酒盛会,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