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电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电影节作为****个获得**电影制片人****的****A类电影节之一,今年将举办第21届,吸引力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和广大影迷的参与和关注。2018上海电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上海**电影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至25日举行。

上海**电影节是**电影制片人****的非专门类竞赛型**电影节,今年将举办第21届。第21届上海**电影节海报采用油画色块的背景烘托金爵形象,展示了“光影城市,美好生活”的主题。

上海**电影节(Shangha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个获**电影制片人****的**15个**A类电影节之一。1993年首次举办;1994年,获得**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

创办于1993年的上海**电影节立足亚洲、华语、新人的定位,通过权威专业的评奖、国内外业界精英的对话、电影交易市场的洽谈、电影项目市场资本与内容的对接,以及盛况空前的明星与**评委阵容、精彩纷呈的**影展与观众见面会等丰富的活动,为来自不同地域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优质、专业、务实的合作平台。

第21届上海**电影节海报采用油画色块的背景烘托经典的金爵形象,以浓墨重彩的笔触展示“光影城市美好生活”的主题,表达了上海**电影节**性、专业性和惠民性的办节主旨。

热烈的红色是上海**电影节的主色调,散发着洋洋喜气,欢迎**电影人和影迷在上海以电影的名义相聚;背景中的蓝色意指电影人心怀梦想,正在不断努力创新,创造无限可能。

更意指电影节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为**电影人构筑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众多电影新人拓展广阔空间,为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发展和上海建设**卓越城市再有新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