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适合结婚吗?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在选择结婚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在节日的时候,冲着一些节假日喜气洋洋的,可以在节日的时候沾沾喜气,而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的新人结婚会选择在这**,那么,2018年端午节适合结婚吗?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也称端五,端阳。此外,端午节还有许多别称,如:午日节、重五节,五月节、浴兰节、女儿节,天中节、地腊、诗人节、龙舟节等等。虽然名称不同,但总体上说,各地人民过节的习俗还是同多于异的。

2018年端午节适合结婚。

2018-06-18:星期一 五月初五 戊戌年 【狗年】 戊午月 辛巳日

宜:嫁娶 冠笄 修造 动土 作灶

忌:祈福 开光 掘井 开市 安葬

所以从老黄历看来,2018年端午节这天是适合嫁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