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格老灶火锅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井格老灶*锅是全北京*地道的九宫格重庆*锅,九宫格锅底则是招牌。锅子造型富有创意,不同的菜可以下到不同的格子里,方便捞取。锅底味道正宗,够麻够辣够过瘾,但又绝不呛嗓子,**出彩,蘸料齐全,蒜茸、香菜、葱花、麻酱、香油碟儿,自行调味,适合不同口味。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餐饮行业已经连续十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幅度的发展势头,经营业绩不断跨越新台阶,其中*锅业的发展尤其迅猛和突出。餐饮业的发展,是以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需求条件为基础的。

涮*锅已成为大江南北一道*特的风景线,一家老小或是亲朋好友围坐在热乎乎的*锅旁边吃边聊,大快朵颐。没有明显的淡旺季,漫长的秋冬季节是*锅店*为*爆的季节,但即使是在夏季喜欢吃*锅的人也大有人在。

井格老灶*锅加盟优势有哪些?

店铺选址:一家生意*爆的餐厅选址是关键。如何甄选一个好的店址;怎样的商圈更适合筹建一家重庆*锅店;井格专业的市场开发部门将运用专业的数据评估体系帮您运筹帷幄。

装潢设计:选择好了开店地址,井格的专业设计师会对店面进行专业、精准的规划设计。既保证了店铺形象统一又可以帮助您至少节约10%的装修投资。我们的目标是为特许经营店提供*全面的功能和*有效的设计规划并确保店面成功建设。

投资分析:我们将根据物业及周边情况,为您出具一份详尽的投资回报分析报告,并详细阐述投资风险利弊说明。同时还可以提供全面的托管式带店经营。

专业培训:公司将向特许经营方提供专业、完整的店铺前期运营基础培训;以及可选的店铺高级管理培训支持。从而帮助没有餐饮管理经验的特许经营方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实施店铺管理。

营销推广:充分利用现有强大的品牌口碑,结合高曝光的网络及落地区域定向推广方案,快速让当地活跃消费人群了解井格老灶*锅的入驻,帮助特许经营方打开当地市场。

物流支持:井格老灶*锅以口味为核心竞争力。特色菜品由公司统一配送,从根本上保证了食材口味的稳定。

风险研判:总部基于多年的店铺管理经验,通过运营数据分析得出特许经营店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运用成熟的管理模式帮助特许经营方尽快走出管理误区。

人员储备:总部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体系,确保特许经营店出现各类运营困难时给予专业人员输送的良性保障。

运营督导:公司定期派驻专业运营督导进店巡察,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帮助特许经营店发现并解决店铺运营当中的实际问题,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