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烧仙草制作方法是怎样的?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炎夏日中,冰凉爽口的烧仙草冻混合香醇的纯牛奶,是*受欢迎的夏季茶饮小食之一了。然而各家奶茶店因为他们的制作方式,用法用量的不同,制作出来的成品口感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性。以下的制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奶茶店经营者们可以制作出*受你的目标客户喜爱的烧仙草。

正宗烧仙草制作方法是怎样的?

*先用电磁炉将水烧开,质量大在2400克左右为宜。在水烧煮的过程中,你可以将400克的纯净水,20克的黑凉粉以及100克的仙草冻份充分的搅拌融合,然后加入2颗果糖均匀搅拌,若是你的目标消费者口感偏甜,你也可以适当的增加果糖的投入量。

当水**烧开后,就可以倒入你刚刚调制的仙草浆中,不断搅拌,直到两者充分混合。*后将搅拌均匀的半成品缓缓倒入你准备的容器中,置于冰箱中。大约保鲜25分钟左右,你的烧仙草就大功告成了。

在奶茶店经营时间内,若是有消费者进行点单,你可以直接把成品用吧勺捣碎,在奶茶杯中加入一定的珍珠花生碎、椰果、红豆等小料,在酷暑中可以加入一两块冰块会让消费者感觉更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