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经营才好?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如何经营才好?随着时代的不断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找到一个***是我们作为投资人士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立开服装店,自己当小**,成为很多人的梦想。想要把服装店开好,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其中大有学问。小编收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1.店铺选址很重要

选择一个好店址是开服装店*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需要花费时间的一件事。在店铺选址的时候,*先要进行行充分的调查。一般来讲,开服装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但是也要进行店铺所在地人口发布情况调查。

去了解附近聚集的单位性质、工作性质,本区域消费能力、习惯,有无同类店铺,若有,要调查其生意好环。越深入了解目标客层,在店铺定位时便愈能投其需要与喜好。

交通条件是否方便。顾客到店后,停车是否方便;货物运输是否方便;从其他地段到店乘车是否方便等。交通条件方便与否对店铺的销售有很大影响,要不然等半天都没有车过来,谁还有这个心情呢。

2.店内的装修服装陈列

现代人追求个性,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所以服装店的装修也要想办法通过个性来吸引顾客的眼球,能够让顾客一眼看出与其他有所区别,目的在于让顾客一次就能记住,加深顾客的印象,不至于走进来出去后就很快忘了你,总之千万不要淹没在千万间平庸的服装店里搅和。

好的店名是不可缺少的因素,其次就是服装店内的陈列了。服装的款式分类,不同色彩的服装搭配陈列,价格的分门别类,冷暖色调的巧妙结合,都是一间好的服装店装修所必须考虑到的因素。就算再好的衣服放在地摊上卖就是地摊货,让人相信他是品牌货就非常困难了,因此店面的装修好坏和服装搭配陈列,对经营的业绩有很大影响。

3.服饰的定位风格鲜明

开服装店*先要确定风格(童装、时装、休闲、牛仔、淑女装等)以及目标消费者(学生、普通打工族、白领阶层、居家妇女、高层贵族等);这个很重要,这个要视每个地方的经济情况和消费实力,产品的价位选择一定要适合当地市场。

不管何种年龄服饰风格都有其固有的消费群,不存在休闲一定比淑女装好做,童装装一定比中老年装好做,关键在于你*擅长做什么,风格是否鲜明,款式是否有需求,是否与个性的装修相匹配,特别是是否够坚持。(忌讳风格、档次混乱,定位不清)

4.必不可少的宣传

现在是一个注重形象宣传的时代,产品的销售依靠宣传,所以开服装店也不能少了宣传。开服装店之初更是需要做好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传单广告的形式来告知自己的目标消费群。虽然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也是大有学问的。要找准目标客户群,再将传单塞给这一类人才是*有效的。在做宣传工作的时候,要把握重心,不能随意的散发。

服装店如何经营才好?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入。但是,开服装店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注意。创业者千万不能小看了这些细节,因为很多时候,就是这些细节问题决定了开服装店的成败。以上都是小编的的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