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端午节旅游的地方?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适合端午节旅游的地方?掐指一算,下个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你为你的节气做好出游计划了吗?难道你端午节要宅在家吗?这是就**不行的,难得有假期,你一定要投入到大自然中去,感受大自然之美,这样才能让自己暂时的放松下来。

1.泸沽湖

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县之间的泸沽湖,是现今仍旧保留有母系社会传统的摩梭族心中的“母亲湖”,更是无数旅行者梦中的隔世仙境。

无论是恍如隔世的自然景观,还是今世仅存的文化传统,都吸引着热爱旅行与探索的人们。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一个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2.**

**,藏语里的意思是神居住的地方。它是**自*区*府,海拔3700米,被称为“日光城”。他是藏族人心中的圣城,如今也成为四方游客的“圣城”。几年前说它是个城市还不太恰当,但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所熟悉的大城市了。

酒店、银行、商场、专卖店,繁华到无需考虑这里是雪域高原的事实。包括整修一新的布达拉宫广场,仿若与我们脑海中的**不能对号入座,无论如何,你站在了新时代的**,去接受他吧。

3.锦溪

锦溪,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南,是一个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吴越春秋,当吴王阖闾命伍子胥建造苏州城时,这里已成集镇,初显兴盛。锦溪东临淀山湖,西依澄湖,南靠五保湖,北有矾清湖、白莲湖。

“东迎薛淀金波远,西接陈湖玉浪平”。故锦溪历来有“金波玉浪”之称。远在新石器时代,这里已有先民生存繁衍,**了灿烂的史前文明。

有哪些适合端午节旅游的地方?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端午节值得去旅行的一个小长假,以上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