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可以画什么妆容?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可以画什么妆容?万圣节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在这个鬼魅的节日里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又别出心裁的妆容,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的环节。是想要变成古怪灵精的小魔女还是重口味的巫婆呢?,哪一种才是你的爱?

妆容一:鬼面妆

小部分夸张,总体还是美美哒,既搞怪又有趣,很多明星都对鬼面妆情有*钟,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万圣节妆容后,鬼面妆又*了一把。

妆容二:吸血鬼妆

**化妆术,惊悚不足美艳有余,吸血鬼的妆容着重在于血色,眼部的红色眼线,除了给人血腥感之外,也能给人以神秘优雅的感觉。

妆容三:动物妆

超有新意的动物妆,超吸睛Q萌全场,飞扬上眼线,再搭配动物头套,好似一个个萌宠上身。用这款妆容参加万圣节party必定也会萌翻全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