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土豆泥怎么做好吃?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土豆泥怎么做好吃?土豆的叫法可是很多哟,比如,马铃薯、洋芋等。肯德基推出新的菜单,要求是健康美味,其中土豆泥是*受欢迎的,因为不仅美味,而且热量低,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下面我们来看看肯德基土豆泥是怎么做的。

(1)将土豆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状或者丁状,为了去掉多余的淀粉,放在水里泡五分钟,捞起沥干水分后进入微波炉中高*烤10分钟,这时*好盖上盖子,保持土豆的香味。

(2)土豆在微波炉烤熟后用勺子挤压成泥或者用刀压成泥,如果你想口感更加细腻,可以用保险袋装着,用平时的擀面杖擀成泥,这样更加卫生干净。

(3)将少许的黄油和牛奶、盐、黑胡椒粉、鸡精搅匀,黄油是关键,肯德基的土豆泥这么受小孩子的欢迎就是因为添加了黄油,口感才会如此浓郁。

(4)将弄好的调料和土豆泥一起搅拌均匀,这样一个肯德基土豆泥就完成了,如果一次吃不完还可以放在冰箱了保存。

肯德基土豆泥怎么做好吃?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实还有一种更为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用买来的土豆泥粉,在家里加牛奶、黄油等直接来弄,这样不用五分钟就弄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