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哪些好玩的农家乐?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有哪些好玩的农家乐?广东是个不错的地方,一年四季气候都差不多,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而且消费不高,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一起来看看吧!

1.大丘园农庄(广州)

大丘园农庄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市城郊街光辉村,前身为1993年创园的大丘有机休闲农庄。大丘园漫山遍野的果树,两米多高的绿鞭枝条上挂满绛红色圆果,类似**花的玉白色花朵裹着嫩黄花蕊,把整个果园装饰得绚丽多彩。

据说从化的*龙果经过了特殊改良,不但植株粗生快大,*创了不少新品种如红皮红肉、黄皮黄肉等,而且其甜度高达20度,比进口的*龙果甜两倍,从而成为从化荔枝之外的又一张名片。

2.深圳****农庄(深圳)

****农庄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深圳市****农庄价格*低,服务*好打造*大、*专业的农家乐旅游、户外拓展培训、周边游、一日游、度假休闲企业,是现在繁忙的都市人向往的休闲放松的*佳之地。

****农庄不仅给人绿色及原生态的感受,同时景区还配备了豪华幽静的别墅,功能齐全的会议场所,怡然自得的钓鱼湖,丰硕诱人的果园,感受着天然氧吧,呼吸着森林释放出的氧气和负氧离子,在山野间放飞一种心情,感觉是非同一般的。

3.茂德公草堂(广州)

茂德公草堂是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是根据茂德公草堂堂主陈宇提出的“停下来,驻足思考。慢下来,回归到生命的本原,回归到心灵的本真状态。原地踏步,放松身心,调整呼吸,然后重新出发,迎接生活的洗礼。”的生活理念升级打造而成的。

4.金星农庄(广州)

金星农庄位于广州市黄埔长洲岛,有野炊,烧烤,菜园浇水摘菜,铁索桥,空中飞人,百米障碍赛,水中滚筒,过桥抽板,秋千,田园农庄,果园等等。 许多好友去过长洲岛都埋怨除了军校就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一玩,或者由于没有官方地图和介绍而不敢进入果园果林。

按我个人理解,长洲岛作为爱国教育基地可以参观军校,作为培训团队培训基地可以选择军事训练营,作为休闲之地,辽阔的果园果林值得发展成大庄园,农场。岛上有上庄,下庄,深井等村,友好的长洲人民不会阻挠你进入果园的(就算荔枝成熟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