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天山第一漂门票多少钱?地方在哪儿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呼图壁天山**漂门票多少*?地方在哪儿?夏天的脚步声到了,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们去**漂流、释放心灵,成了不少人的选择。眼下,位于呼图壁县石梯子乡的天山**漂景区,就吸引了众多游客。

呼图壁天山**漂漂流从阿苇滩渠*(漂流起点上码头)到*山子渠*景区(漂流终点下码头),河道全长约8公里,并且通过人为调整坡度,增加漂流的刺激性和趣味性,全程漂流时间约为一小时。

景区是目前乌昌石天山北坡经济带上**距离乌鲁木齐市区*近、河道*长的**皮划艇漂流主题景区。在漂流项目中营造原始游牧生活的场景,让大家在亲水游乐过程中从视觉、触觉、听觉上感悟原始的游牧文化生活方式及其原生态价值,打造集“亲水、文化、运动、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漂流项目。

门票参考:200元。

开放时间:11:00~19:00。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所在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自治州呼图壁县往。

“天山**漂”项目于2015年初启动建设,经过三个月的打造,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项目地规划总面积为7000亩,分为服务区和漂流河段两个区域,其中服务区区域用地面积为384.2亩,包括漂流起点上码头和漂流终点下码头,漂流河段区域用地面积为6615.8亩。

漂流从阿苇滩渠*(漂流起点上码头)到*山子渠*景区(漂流终点下码头),河道全长约8公里,并且通过人为调整坡度,增加漂流的刺激性和趣味性,全程漂流时间约为一小时。景区是目前乌昌石天山北坡经济带上**距离乌鲁木齐市区*近、河道*长的**皮划艇漂流主题景区。

由于气候干旱缺水,大型漂流项目在我们西北地区相对比较少见。然而,“天山**漂”以天山纯洁冰雪融水与曲折动感的呼图壁河为载体,提炼多民族融合下的游牧文化、西域文化。

在漂流项目中营造原始游牧生活的场景,让大家在亲水游乐过程中从视觉、触觉、听觉上感悟原始的游牧文化生活方式及其原生态价值,打造集“亲水、文化、运动、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漂流项目。

在这里您体验到的不仅是漂流**还有亲水漂流文化、阿苇滩古城唐文化、丝绸之路文化,原始生态与现代文明的有机结合,及天人合一的理念。有赖于天山,并且河道上游修建了蓄水能力一亿方以上的石门水库和齐古水库,可进行计划性放水,保证漂流旺季有稳定的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