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哪些值得去的农家乐?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广西有哪些值得去的农家乐?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面待太久了,很多人都愿意去农家乐放松放松,农家乐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周围有可供观赏的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可以说是农家乐的一大特点。因此,农家乐作为周末休闲放松的选择,真是不错。

1.马山新景农家乐

新景农家乐位于广西马山县古零镇安善村下安屯,紧临上马二级公路,距离龙泉山庄步行仅需5分钟。 新景农家乐环境优美,业主在建设的过程中,十分注意环境的美化和绿化工作,整个农家乐布局合理,错落有致,客房、厨房、游客娱乐室**按照四**级标准打造。

2.横县莲塘圣山茶场农家乐

圣山茶场位于广西南宁市横县莲塘镇佛子村圣山之上,有茶园数百亩,自然风光和茶园景色相得益彰,基础设施比较齐全,是一个四**农家乐。圣山位于莲塘镇佛子村委会的北部,海拔430多米,山上遍栽数百亩茶园,千亩青松,芦草翠绿,山花烂漫,森林植被保护很好。

3.南宁万鲜农业生态园

南宁万鲜农业生态园位于南宁市区北郊的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是广西*大的葡萄基地。生态园一期占地1300亩,二期占地2700亩。采摘时间跨度长:6个月的采摘期,6月至12月均可采摘。采用“现吃现摘”的生态销售方式。

让游客享受边摘边吃的美妙体验,万鲜农业生态园还搭建有一栋木楼供游客吃,喝,玩,乐!既有可品生态果,尝农家菜,还可以欣赏到葡萄园的田园风光。是南宁市民周末亲子活动、农家乐的*选!

4.阳朔县东岭庄园

东岭庄园坐落于阳朔县阳朔镇东岭山巅,傍山而居,对望漓江畔,是阳朔仅有的一家五**农家乐。是来阳朔度假、观景的不错下榻选择。共有22间客房,配套咖啡厅、小型会议空间,80%的客房配备观景露台。

每一间客房都可以随时观看自然景观,清晨对望东岭朝霞,傍晚静看山间落日,漓江水从脚下流过,心境却在阳朔自然的氛围内得到沉淀与洗礼。东岭庄园适合情侣、小团队会议、全家出游,也是城市青年的自驾车及度假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