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夏日冷饮怎么做?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好喝的夏日冷饮怎么做?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气温渐渐地升高了,让人胃口不佳,心情烦躁,工作生活都受到影响。不如动手自制降暑神器,清凉一夏。各种饮料糖水果汁都是不错的选择,让你品尝到美食同时还能消暑解渴,一举两得,尽情享受夏日的时光。

1.西瓜特饮

材料:西瓜700g,柠檬1个,薄荷少许,冰镇雪碧

做法:1、西瓜去籽去皮切块,榨汁过滤。2、加入压榨出的柠檬汁和冰镇雪碧。3、薄荷点缀。

2.金桔柠檬汽水

材料:冰镇的苏打水,金桔3-4个,柠檬半个,蜂蜜适量

做法:1.金桔洗净后对半切开,将汁液挤入杯中。挤完的果子也要丢进去。2.柠檬也切两角挤汁。3.倒入冰冻的碳酸水,调入蜜糖或砂糖,加入冰块即可饮用啦。

3.酸梅汁

材料:干乌梅150g,山楂150g,桂花20g,甘草20g,冰片糖适量

做法:1、干乌梅和山楂加水泡开。2、桂花、甘草。乌梅和山楂用纱布包起来。3、在注满水的锅中,放入纱布包,大*烧开。4、煮沸后,加入适量的冰片糖。5、小*熬煮6到7小时,在水大约被熬去一半的时候,酸梅汁也就做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