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杨梅多少钱一斤?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杨梅多少*一斤?云南的杨梅可是非常有名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却是有点小贵。云南杨梅,是早熟的一个品种,相对来说成熟时间比较早。因为云南的杨梅上市时间比较早,这个时候没有其他的杨梅竞争,所谓物以稀为贵。

果批市场的徐先生做了多年的水果生意,熟知宁波市场上的杨梅行情。他说,每年清明,云南杨梅就开始上市,一般云南红河产的杨梅上市*早,*近石屏、版纳的杨梅也开始上市。

到了5月中上旬,云南杨梅可大批量上市,口味*好。到了5月下旬,福建杨梅上市,宁波市场上杨梅的供应量就会明显增加。

每年6月,省内的杨梅次第上市,一般温州、丽水的杨梅上市略早于余姚、慈溪,*晚的要数象山杨梅。*近几年,东魁杨梅的产量稳定了,各地都有种植,延长了杨梅的上市时间。

其实,云南、福建和省内的杨梅落市基本同步。等省内的杨梅上市后,云南、福建杨梅运输费用高昂,就会自动退出宁波市场。

云南杨梅多少*一斤:*近云南杨梅在市场内的每箱约3公斤,交易价为200元-480元。根据往年的行情,过了五一节,云南杨梅上市量增加,价格将开始回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