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业季国内合适去哪里旅游?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8毕业季国内合适去哪里旅游?不知不觉马上就是六月了,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6月虽然还不算太热,但有些城市白天夜晚体感也稍稍闷热,所以6月旅游一定要注意选择一些比较凉爽的城市,我国西北地区6月气候还是比较舒服的,想山西、甘肃等地气温刚刚好。

1.兰州

兰州是黄河流域**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黄河水的滋养,使得兰州成为闻名全国的“瓜果城”。兰州百合,瓣大肉厚,香甜可口;兰州的黑瓜子,板大形正,被称为“兰州大片”,**海内外。

兰州的白兰瓜、黄河蜜,清香溢口,素有“赏景下杭州、品瓜上兰州”的赞誉。 兰州又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历史和大自然为其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并曾两次入选****避暑旅游城市

2.平遥

平遥县位于山西省中部,距太原市约85公里。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云南丽江、安徽歙县并称为“中国保存*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目前我国**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古县城。

巍峨的古老城垣厚重深沉,古城内的街道、店铺和民居依旧保持着传统的布局和风貌,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淳朴的晋中民风,平遥散发着安静而内敛的悠久气质。

3.青海

青海省为我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因境内有全国*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而得省名。青海省简称青,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江河源头”、“中华水塔”。

青海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距今六,七千年前,古代先民们就繁衍生息在这片土地上。斗转星移,沧桑变换。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