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摇号怎么申请?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汽车摇号怎么申请?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城市里面的人基本每家每户都有一辆车,现在的城市道路越来越拥挤,所以出现了汽车摇号的情况出现,那么我们如何办理汽车摇号的事情呢?下面我和大家具体说一下。

**、我们现在使用摇号的城市还不是很多,办理的基本方法也相差无几,所以我举北京为例,大家先打开电脑,然后你需要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找不到的话**一下即可。

第二、我们找到以后大家需要注册一下自己的信息,然后才可以登陆进去,现在网上有很多的钓鱼网站,大家一定要选择好**的北京市官方认证的网站,建议大家*好**搜索,这样比较安全。

第三、如果需要注册账号,那么也很简单大家点击【我要注册】,然后你打开注册页面,里面的协议你点击同意即可,然后选择好用户的类型,之后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资料就行了。

第四、我们注册完毕以后就可以登录了,页面显示登陆成功以后,大家就可以看到选择【配置指标】的一个申请表格,你需要填写一下啊,大家填写完毕,需要等待审核,时间比较长,不必着急哦。

第五、等待一会就会出现审核成功,这样你就自动的参加摇号申请了,这时候如果你成功摇中号的话,那么你的电脑页面的状态栏会显示【中签】,如果是不确定的话,那就是没有中签。

第六、我们摇号需要看看运气呢,所以提示你【申请有效截止期】到了的时候,我们如果还需要继续摇号的话,那么你可以点击【确认延期】,这样又可以继续摇号了,现在摇号难度不小,祝大家好运。

第七、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快速的得到汽车牌号,那就是购买新能源汽车,说白了就是电动汽车,不过电动汽车的*大弊端是后期费用是天文数字。不过想要尽快那车牌,这个方法是*快的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