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茶保质期有多久?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藏茶保质期有多久?据说藏茶放的越久越香,也有人说,从传统意义上的茶叶,也是没有保质期的,只是茶叶能吸收异味和水气,致使茶叶内质发生“化学变化”,改变了其味道,就会变坏。

在密封无菌的情况下,藏茶是可以无限保存的,不受潮就不会过期,可以说是囤茶*选了。

茶叶大体是这样的,比较“颗粒”状,偏黑。刚打开的时候感觉有股香味,偏奶香。茶叶装的很满,实实在在地填满了。

没有什么好看的杯子,这是我**的透明质地的杯子了orz没泡水的时候就这样一粒粒的感觉很少的样子,但是等泡完之后就会舒展开来,就有很多,我都感觉放多了茶叶。

特别适合**次喝藏茶的人或者不怎么爱喝茶的人,这个茶口味较轻,接受度会比较高。香味真的是很大的一个卖点,香味很吸引人。

讲不出什么缺点耶,对茶类没有了解到可以说出不足的地步,非要说的话,舍友说茶泡出来的味道没有泡之前好闻

这个茶叶收到的时候外包装就是这个样子的,纸制的盒子这个字体说真滴看不太懂。不过盒子看起来挺好滴,古朴的造型,还有细致的做工。我估计盒子价*就不低。

茶叶内包装为锡箔纸包装,**茶叶不会变味也不会变潮变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