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茶多少钱一斤?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藏茶多少*一斤?藏茶相信一般人不知道吧,但是对爱茶之人来说可定有所了解。叶底条索完整、肥厚应该是老树茶!汤色红润,比较好看!香气扑鼻,口感醇厚,味道也有藏茶特有的茶香!比较耐泡,第五泡、第六泡汤色不减,香气依然!很不错的口粮茶。

藏茶多少*一斤?

藏茶的价格其实还是不贵的,一斤在200元左右,一斤的分量还是很多的。

藏茶怎么样?

也算是个老茶客了,更因为内蒙古有喝黑茶的历史习惯,所以对这个茶的味道很习惯的!平时喝生普洱较多,对比起来,这款茶的整体感觉是醇厚、绵柔茶汤清透,汤色也比较好看,香气很浓,是一款很不错的口粮茶。

是15年的茶,与普洱一样,年份越长口感会越好!15年的普洱一个饼子也得1、200吧!这个性价比就看出来了。汤色**漂亮!香气也确实浓郁!叶底条索壮实肥厚,而且没有碎茶,很完整!

打开包装先看干茶,干净,颗粒完整!投茶三到四克,以我日常喝茶的投茶量相当。沸水洗茶,也能够看到洗茶的水里没有碎末,更没有其他的脏东西,很干净!

第五泡茶汤的颜色!可以确定是一款很耐泡的茶!五泡汤色还很浓。为了拍叶底,用了闪光灯,但没有影响本身的颜色,条索完整,粗壮肥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