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削面怎么做好吃?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刀削面怎么做好吃?刀削面相信大家都吃过吧,刀削面是源于山西的美食,刀削面是山西的美食,在中国的面食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一碗刀削面倾诉人间美味,面条宽大,弹性劲道,让人回味无穷!

1.刀削面怎么做好吃?

**种:煮着吃

刀削面可以煮着吃,这也是见得比较多的一种吃法,刀削面之所以叫做刀削面是因为它是用刀片削出来的面条,厚薄均匀,味道劲道。

*先将刀削面放在煮沸的水中,然后煮两三分钟后盛出来,关于汤底,**比较鲜美或者是清淡的汤底,个人觉得面上来上一点点青菜叶子,加上一点点瘦肉丁是*好的

第二种:炒着吃

这种需要先把刀削面清水煮到八成熟,然后用大*炒熟即可,这种主要是在于酱香味,所以建议调料加老干妈,或者是辣椒油,豆瓣酱之类的。配菜可以选择胡萝卜是,青菜,鸡蛋之类的,整个就是口感丰富,颜色多彩,非常具有食欲了!

2.袋装刀削面怎么吃?

就个人观察面还是很好的,很有手工面的感觉,因为很喜欢吃面条,所以,家里也是经常做手工面的。可以看到有两包调味汁包,两包调味辣油包,两包调味芽菜包,量还是**可以满足两人份用的。

马上忍不住下了一盒面,因为是宽面,所以还是需要多煮一会的。宽面多煮一会会比较好吃,面不太长,不容易粘在一起,这点比较好,大概煮5~7分钟就差不多了,放点葱蒜挺好看的。

我比较喜欢吃干拌面,所以,煮好后直接捞上来,因为是**次吃,而且我还是比较能吃辣,所以我把辣油包全部放进去了。我比较喜欢香菜,放点香菜拌一下,看着就很有食欲的了。

辣油调味包不止单单辣,而且还有花椒,特别麻,辣度还能接受,太麻我就受不了了,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吃的话,还是要酌情放辣油调味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