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炖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天麻炖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天麻炖猪脑是一道*具传统的**,这是一道非常传统的**,经过了历史的洗礼它的好处自然是不用说了,天麻炖猪脑是一道传统的中医**炖品,有*特的功效,古人说:吃哪补哪。

对不对且不论他,但单指天麻和猪脑这两物来论,确有其补脑的功效。祛风,*疗眩晕眼花,头风头痛,神经衰弱的作用,经常用脑的人可以喝天麻猪脑汤补补脑。

天麻炖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天麻炖猪蹄是一道传统的**炖品,它具有*特的功效,而且天麻和猪脑都是比较滋补的食物,祛风开窍、通血脉、镇静、滋补。能够增强脑部的营养,去风寒,*疗眩晕眼花,头风,头痛,缓解神经衰弱等多种功效。

这种食品适合用于干需性高血压,神经衰弱,半身不遂,血管堵塞,等多种疾病,而且天麻具有镇静镇痛的作用,降低血压,对于人体是很有好处的,平时也要注意用量,饮食过度的话是会导致发胖的。

天麻炖猪脑的步骤

方法/步骤:1、**步:天麻洗净,放入碗内,加入料酒、白糖上笼蒸约40分钟,取出切。2、第二步:猪脑放入砂锅内,加入天麻片、花椒水、葱段、姜片、盐和沸水,大*炖熟。3、第三步:拣去葱段、姜片,加入味精,煮沸后淋入香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