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九寨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去九寨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了,端午节也随之而来,去处旅游九寨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九寨沟的看点非常多,如果你不做好攻略,很有可能会错过*美的风景。当然,九寨沟不管是是哪的风景,都是非常美的,所以,一处都不能错过。

1.翠海

水,是九寨沟的精灵,而九寨沟的海子(湖泊)更具特色,湖水终年碧蓝澄澈,明丽见底,而且随着光照变化、季节推移,呈现不同的色调与水韵。秀美的,玲珑剔透;雄浑的,碧波不倾;平静的,招人青睐,每当风平浪静,蓝天,白云,远山,近树,倒映湖中。

2.叠瀑

九寨沟是水的世界,也是瀑布**。所有的瀑布全都从密林里狂奔出来。这里有宽度居全国之冠的诺日朗瀑布,它在高高的翠岩上急泻倾挂,似*幅品帘凌空飞落,雄浑壮丽。

有的瀑布从山岩上腾越呼啸,几经跌宕,形成叠瀑,似一群银龙竟跃,声若滚雪,激溅起无数小水珠,化作迷茫的水雾。朝阳照射,常常出现奇丽的彩虹,使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3.彩林

被誉为九寨沟六绝之三的彩林,覆盖了景区一半以上的面积,2000余种植物,争奇斗艳,林中奇花异草,色彩绚丽,沐浴在朦胧迷离的雾霭中的孓遗植物,浓绿阴森,神秘莫测,林地上积满厚厚的苔藓,散落着鸟兽的翎毛。

充满着原始气息的森林风貌,使人产生一种浩渺幽远的世外天地之感。3万顷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随着季节的变化,呈现出种种奇丽风貌。

4.雪峰

九寨沟山峰挺拔。冬季皑皑雪峰,尽收眼底。艳阳下的冰斗,让人头晕目眩。尕尔纳山上,极目远眺,山峦逶迤,深谷幽壑。满天星斗,一览无余。云海连天,絮浪翻腾,峰峦锋锷,时隐时现。

5.藏情

九寨沟在历史上就是民族融合的大走廊,在地理上处于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向四川盆地过渡地带,在文化上处于藏区向汉区、牧区向农区过渡地带,因此其文化呈现出浓郁的边缘文化色彩和博大自由的包容性。

6.蓝冰

九寨沟国家自然保护区内的蓝色冰瀑,凭借陡峭的岩壁挂起*大的天然冰雕,蓝如碧晴,由浅而深,冰清玉洁,奇异多姿。还有*大的冰柱、冰球、冰挂和冰幔,以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一同构建一个幽蓝澄澈的水体胜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