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宝剑赠**,鲜花送美人。鲜花是美丽的,*特的,它们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和作用,但在人们的眼里它不仅是美丽的花朵,它还是向人表示心意的礼物,每种花都有着自己的花语和寓意,不同颜色的花朵其代表的含义也各不相同。

郁金香(学名:Tulipa gesneriana L.)是百合科郁金香属的多年生**植物,具球茎。英文名为“Garden tulip”或“Didier's tulip”。郁金香被广泛认为原产于土耳其,是土耳其、荷兰、匈牙利等国的国花。

叶3-5枚,条状披针形至卵状披针状,花单朵顶生,大型而艳丽,花被片红色或杂有白色和黄色,有时为白色或黄色,长5-7厘米,宽2-4厘米,6枚雄蕊等长,花丝无毛,无花柱,柱头增大呈鸡冠状,花期4-5月。

郁金香的花语

郁金香的花语: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永恒的祝福。

郁金香代表什么——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永恒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