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夏天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夏天有哪些好吃的美食?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了,特别是武汉,走在大街上都是大汗淋漓的,天气一热,我们就没有的胃口,看吃上饭菜也是好热,这个问题,怎么解?其实,我们不一要出这些热的饭菜,其实,武汉*出名的小吃美食里面,还是有很对是属于清凉那一类别的。

1.一品红牛肉面馆

这家面馆是无数十六中学生的高中回忆,许多人毕了业还会回来找寻的味道。他们家拥有全武汉配菜*丰富的凉面,没有之一,蛰皮和凉皮的加入让这碗面吃起来更加的凉爽。强烈建议这碗凉面加红油,这样才是一品红凉面的**体,这种香辣中带一点醋酸,然后又有一点芝麻酱的醇香,实在是难以复制的味道。

2.金色雾都

武汉的好吃佬熟识的一家**川菜馆,重庆人**娘把店里的凉面命名为川味凉面,和重庆口水凉面相区别。凉面一年四季都供应,寒冷的冬天点击率也不低。店里的面条都是经过自己煮制的,面条的口感在这一道工序中显得十分重要。

煮好的面条再放调料拌制而成。一份凉面上桌,可以看到其上显眼的白砂糖,这是武汉凉面不会出现的。辣椒、花椒等做成的辣椒酱裹在面条上,红艳诱人。

3.凉皮

作为夏季的解暑利器,豆芽、葱花er等佐料伴着红油辣子,凉爽的滋味从舌尖到喉咙再到胃里,那美妙的感觉,简直一口升天!

4.墩儿小弟的凉皮铺

位于街道口的银泰创意城负一楼中,经过装修之后环境更加整洁干净了,口味是典型的西北口味。他家的米皮和其他家的口感还是很不同的,相当清爽,不黏牙不粘口,爽滑劲道,每一口咬下去都会有一种细微的反弹感。

在洁白透亮的米皮,铺上甘蓝丝、黄瓜丝、豆芽和香菜(蔬菜都是现切,沙拉般的品质),再加上特调的酱汁,撒上一层油泼辣子,混着浓浓的芝麻香,清新又解暑。另外这家的招牌肉酱凉皮味道也不错,实打实的肉酱味道浓郁,配上清爽的凉皮和丰富的配料,一口下去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