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港式蛋挞怎么做?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正宗港式蛋挞怎么做?蛋挞的种类有两种,一个是港式蛋挞,另一个是葡式蛋挞,根据口味的不同,蛋挞更是多种多样。港式蛋挞也叫酥皮蛋挞,采用牛油及面粉制作的皮子,香港吃的比较多,也叫港式蛋挞。如今的港式蛋挞在内地各大小面包店都能见到其身影。

材料:黄油 120g、糖粉 80g、蛋液40g、盐2g、低筋面粉250g、奶粉70g、牛奶280g、细白砂糖40g、炼乳40g、鸡蛋4个、吉士粉3g。

步骤:1、黄油在室温下软化加入糖粉、盐混合拌匀,打至膨松发白的状态。2、分次加入蛋液搅打均匀(每次加入后都要搅打至蛋液与黄油**融合再加入下一次)。3、低筋面粉和奶粉混合过筛后加到打发好的黄油里,用手抓拌均匀成一个面团。

4、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醒发15分钟左右。5、醒发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分成30g左右一个的小剂子。6、将小剂子放到挞模底部,用两个拇指从中间往下按捏,并向四周推上来,厚度捏到约0.3mm厚。捏成的挞皮要高出挞模,跟挞模边缘斜45度角。

7、牛奶倒入小煮锅中,加入吉士粉、细白砂糖、炼乳,用小*加热至糖融化后关*。放至温热。8、打散的蛋液倒进温热的牛奶溶液里,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用粉筛过滤掉杂质,制成挞汁。

9、将调好的挞汁倒入挞模里面,八分满即可。10、烤箱预热后,将烤盘移入烤箱以180度*力烘烤20~25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