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南省过高速多少钱?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8云南省过高速多少*?端午节即将到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在这个小长假出去旅行,在这期间高速并不免费,全国各地因为经济水平和道路等级的差异,所以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也不统一,恰巧在即将来临的端午节,高速将继续实施通行收费的政策。

云南30条经营性高速公路现行收费标准:

客车基本费率

每车公里0.43元(涉及22条)

昆石(昆明-石林);昆嵩(昆明-嵩明);嵩待(嵩明-待补);昭待(昭通-待补);曲胜(曲靖-胜境关);水麻(水富-麻柳湾);罗富(罗村口-富宁);平锁(平远街-锁龙寺);思小(思茅-小勐养);小景(小勐养-景洪);蒙新(蒙自-新街);新河(新街-河口)。

昆安(昆明-安宁);安楚(安宁-楚雄);保龙(保山-龙陵);永元(永仁-元谋);元武(元谋-武定);磨思(磨黑-思茅);富砚(富宁-砚山);曲嵩(曲靖-嵩明);东绕城(乌龙-广卫);高海(高峣-海口)。

每车公里0.40元(涉及8条)

砚平(砚山-平远街);昆玉(昆明-玉溪);玉元(玉溪-元江);元磨(元江-磨黑);楚大(楚雄-大理);大保(大理-保山);安晋(安宁-晋宁);曲陆(曲靖-陆良)。

货车实行计重收费

基本费率每吨公里0.08元。此外,高海高速公路尚未进行计重收费设施改造,其客货车仍按八型车分类收取车辆通行费,基本费率为每车公里0.43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